不见青山

连最后一丝光都消失了

【劳累了一天的君君回到家,第一件事就是去浴室洗澡,顺便敷上面膜】【客厅里的电脑自动开启,屏幕上是一个游戏的生活界面,一位身着紫色古装的青年站在荷塘旁,手中摇着折扇】【左下角弹出对话框】【真水无香】嗨!【等君君来到电脑前,已经是一小时后了】啊!真是抱歉,没看到( •̥́ ˍ •̀ू )【他带着歉意说】【对方很快回复了】没事,反正我这里,感受不到时间流逝,你怎么样?【君君沉默了一会,决定不告诉这位盆友自己的烦心事】挺好的(❁´◡`❁)*✲゚*【对方依旧是秒回】你不用瞒着我,是不是他们又欺负你了【君君有些惊讶】我有时候真怀疑你是玩家(。ò ∀ ó。)【屏幕里的人动了动,似乎有些激动】要是我是真人,一定会去保护你的【君君有些感动】你这样就够了】

……第二天……

这不是君君吗,一个男生那么娘就应该去女厕所【几个人将君君堵在厕所隔间,拎着他的领子,嘲讽的说】【君君以为自己又要挨打,紧张的闭上了眼睛】什么人多管闲事,哎呦!【混混一号喊到,随后是打架声】【揪住君君领子的手也松开了,他刚想睁开眼,就被人搂在怀里】没事了,我来保护你了【君君有些惊讶,但还是回抱了他,对方身上淡淡的檀木香让他觉得安心,似乎自己不会再害怕了】真水无香

真水无香是君君的游戏角色      不会用颜文字,用错了见谅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