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见青山

连最后一丝光都消失了

鄞剑(一生守护 番外3)

应该怎么说呢?顾剑犹豫着。他想去一趟西州,也许是缅怀自己过去的岁月,也许是想看一看故人。但李承鄞对西州这个词很是敏感,也不愿提起。毕竟西州,算得上顾剑的归属,也是小枫与顾剑美好回忆的归属。

         就寝时,李承鄞向往常一样将顾剑搂在怀中。顾剑踌躇一会,终是开了口。“李承鄞,我一件事想与你商量。”李承鄞半阖着眼,似乎快睡着了,但听见顾剑说话便打起精神来:“什么事?”顾剑见他情绪还好,便说出了请求。“我想回西州一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李承鄞没出声,顾剑有些忐忑,西州他是一定要去的,只是怕李承鄞发起火来,做出什么波及旁人的事来。“你若想,便去吧,表哥。”顾剑倒是颇为差异,“你同意我去?”李承鄞搂住他,双眼已经完全合上了,“你想去便去,走前告诉我一声便是了,快睡吧!”顾剑疑惑,但李承鄞明显不想再说,便只好睡了。

       出宫的日子很快选好了,顾剑算过日子,快马加鞭的话,差不多在小枫的祭日前赶到,出宫那日却出了些意外。

        顾剑一脸无奈地看着李承鄞:“你这是要跟我一起去吗?你的朝政怎么办?”李承鄞笑得无辜,“我说去考察民情他们也不敢说什么啊!”顾剑算是彻底对李承鄞的厚脸皮绝望了,只好带上他一起去往西州。

        小枫墓前长了些草,顾剑都一一拔去了,将墓打扫的干干净净。李承鄞也帮了些忙,还把手划伤了。顾剑又好气又好笑,帮他包扎后就将其敢到一边。

         像以前一样,依旧一杯酒,一束香,只是这次多了一个人。李承鄞跟着顾剑一起跪在小枫墓前,他对她有愧但也希望她能祝福他们。而顾剑,也是这样想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从今往后,他们相爱,却不后悔,相互依靠,互相信任。

………………分割线………………

终于更完了,谢谢大家的喜欢。😊


评论(9)

热度(8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